Ferragamo 顶级订制晚宴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15:23 贵人网

  导语:意大利精品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首度推出顶级订制服务(MTO Exotics Service),以佛罗伦萨原厂挂保证,主打稀有皮革提包,抢进台湾贵妇市场。


Ferragamo 顶级订制晚宴包
Ferragamo 顶级订制晚宴包

  Ferragamo全力推出订制包,希望以“客制化”的尊贵拉抬买气。每款订制包都享有专属包装。

  Ferragamo订制包服务,可从18种当季流行款式、超过52种色彩中挑选喜爱的设计,预计超过千款包供VIP订制,几乎不会撞包,16周左右送抵客户的手中,售价多在四、五十万之谱,最入门的是蜥蜴皮的晚宴包,约99,000元。订制包内部附有个性化金属名牌,可视客户需求刻上姓名或其它特定文字,但以25个字母为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