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伦天奴成衣系列反映平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09:43 新浪尚品

华伦天奴成衣
华伦天奴成衣

  导语:《纽约杂志》网站报道。Maria Grazia Chiuri和Pier Paolo Piccoli为华伦天奴设计的首个系列没能给人留下什么印象。

  评论家们原本希望两人能为这个受尊敬的品牌注入一些他们的个性,有超前的设计哲学。自从首席设计师Alessandra Facchinetti随随便便被解雇之后,我们怀疑新的组合究竟算不算一个选择。她只做过2009年春季系列,华伦天奴本人对这个系列公开显示出不满,他觉得对她没有显示出对华伦天奴历史的尊重,并确信Chiuri和Piccoli会参考他以前的工作成果。我们希望华伦天奴是高兴的,因为这一次二人组再次展示了一个认真参考了历史档案的系列,对这个成衣系列的评论甚至比高级定制的还糟糕。

  《电报》的Hilary Alexander说,发布会的舞台比衣服有趣。她说这些衣服“一股脑都来自过去。”《纽约时报》的时尚评论人Cathy Horyn 认为,Chiuri和Piccoli的衣服这一次更“简化了”。她写道:“不过非常精致,没有惊喜,智慧或新东西。”《国际先驱论坛报》的Suzy Menkes也表示赞同,写道:“发布会没有传达出一点感情和兴奋。”Menkes回忆起一年前Facchinetti设计的华伦天奴系列,“在公司里传达出现代气息。”

  尽管华伦天奴在高级定制发布会上坐在第一排,眼含热泪笑着为接班人鼓掌,但并未出现在成衣发布会现场。他正身在纽约,参加他的纪录片《华伦天奴:最后的帝王》的放映。下周他将继续宣传之旅。很高兴他终于放松下来享受退休生活。Facchinetti在的时候,他似乎压力很大。现在他松了一口气,他觉得没必要参加发布会了。希望他的影视生涯可以让Chiuri和Piccoli多些自由空间。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