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莎珠宝》创刊号震撼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14:39 新浪尚品

《芭莎珠宝》创刊号震撼上市
《芭莎珠宝》创刊号震撼上市

  导语:《芭莎珠宝》作为中国杂志市场第一本国际化高级珠宝杂志,它开启了珠宝的杂志新时代,创造了珠宝的时尚风潮。

  一本时装化高级珠宝杂志;一本权威珠宝名品鉴赏圣经;一本高端女性珠宝选购指南……它就是刚刚创刊的《芭莎珠宝》。它是女人的纸上珠宝箱,为中国所有热爱珠宝、像珠宝般美丽、渴望购买珠宝和成为珠宝收藏家的女人,提供最全面、最丰富、最权威的珠宝选择建议。让她们的每一件珠宝,都能成为众人羡慕的焦点,成为可以升值甚至传世的收藏。

  《芭莎珠宝》秉承其母品牌——全世界最受欢迎的高级时装杂志Happer’s BAZAAR《时尚芭莎》的编辑风格,运用强大的国际版权支持,以新鲜的本土资讯和高品位国际视角,用奢华、唯美、艺术化的视觉形象,权威、实用、深入的策划专题,为读者呈现出一个殿堂级世界珠宝的华美天地。

  这本杂志以200页内容全面铺陈完美的珠宝世界,其丰富的栏目设置,从各个角度透视珠宝。在这里你不仅可以领略国际最新的珠宝潮流,鉴赏经典品牌的魅力。获得搭建实用珠宝衣橱的建议,并与同样热爱珠宝的人共同分享典藏珠宝的生活。

  如果你是时尚达人,“星光现场”会带你走近明星、名模,“潮流精选”则为你展示各大秀场当季最新单品,通过她们的衣着搭配你可以了解最新国际潮流趋势,并掌握最适合自己的风格搭配技巧;

  如果你热爱生活,那么,珠宝品牌的传奇历史和传世的珠宝精品会让你对珠宝有新的认识和了解,明星、名媛与珠宝的情缘会让你也忍不住爱上珠宝;

  如果你喜欢富有冲击力的视觉艺术,美轮美奂的珠宝静物大片,妆容大片以及时装大片会为你全方位展示珠宝与妆容、时装的联系,让你享受一席华美的盛宴;

  如果你热衷典藏,在这里,国际知名拍卖行,将与你分享古董珠宝的鉴赏;特约权威珠宝专家,为你解答珠宝收藏各种疑问。专家点评,编辑分析,藏家经验,多角度为你献上实用收藏指南。

  2月25号,上市的《芭莎珠宝》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获得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无论是世界顶级珠宝品牌还是中国的传统老字号珠宝品牌,无论是国际一流的设计大师还是崭露头角的青年才俊,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明星艺人都给与这本杂志很大的支持,并且有着非常良好的合作。在《时尚芭莎》的品牌影响力下,《芭莎珠宝》被中国所有高收入、高品位,喜欢鉴赏、购买、收藏珠宝的都市女性所珍藏。她们不分行业,不分年龄,不分地域,她们具有的是同一种对珠宝的热爱,以及拥有珠宝的渴望和资本。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