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os Schwab 应邀担任Halston设计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10:08 新浪尚品

Marios Schwab
Marios Schwab

  导语:《纽约杂志》网站报道,自从Marco Zanini去年离开,Halston就一直没有设计师。现在有消息称,该公司正在与身在伦敦的设计师 Marios Schwab商谈此事。

  Halston的总裁Bonnie Takhar说,该品牌已经和很多设计师谈过了,但是不愿意透露他们的名字。她告诉《女人世界日报》:“我们不得不关注市场上的任何选择,但是我们还没有决定。”他们不用很着急,因为没有设计师也运作的很好。公司内部的设计团队制作了2009年秋季系列,在网上的音乐电视中做了发布。无论过去两季没有设计师的系列得到了什么样的评价,Halston的销售并不差,特别是在美国以外的国家。因此他们完全可以节省开支,等待适合的人选。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