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朱玲玲挚爱Samsonite旅行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15:52 新浪尚品

  导语:Samsonite (新秀丽) ,一个拥有百年历史、享誉世界的箱包品牌。让我们看看明星出行时所选用的Samsonite旅行箱。

  1910年,Samsonite (新秀丽) 创始人杰西-施瓦德先生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成立制造行李箱的公司——Samsonite。从最初的木质衣箱发展到今日,Samsonite (新秀丽)的箱包产品已延伸到了三大领域,分别是旅行、公文和休闲,为全世界无论是长途还是短途旅行者,提供全面旅行配备方案。


朱玲玲与罗康瑞拖着一个轻便的Samsonite行李箱
朱玲玲与罗康瑞拖着一个轻便的Samsonite行李箱

  朱玲玲与苦恋八年的“瑞安集团”主席罗康瑞,在新加坡举行神秘婚礼,随后搭飞机到澳洲,展开悉尼浪漫蜜月之旅。全程肩并肩而且有说有笑外,朱玲玲还不时含情脉脉望着丈夫罗康瑞,既温馨又甜蜜。虽然他们抵达悉尼后只拖着一个轻便的Samsonite行李箱,但依然要一左一右合力拉着行李,十分亲密。


刘翔所用的Samsonite旅行箱
刘翔所用的Samsonite旅行箱

  中国飞人刘翔从上海启程前往美国休斯敦进行脚部手术,由刘妈妈全程陪同。出发前,刘爸爸指着刘翔所用的Samsonite旅行箱,千叮咛万嘱咐,处处流露出父亲的关爱之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