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云集巴黎会见买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1:58 新浪尚品

设计师云集巴黎会见买家
设计师云集巴黎会见买家

  《纽约杂志》网站报道,由于很多欧洲零售商预算都做了削减,本季都没有到纽约进行采购。为此,纽约的年轻设计师们纷纷到欧洲与买家接洽。

  根据《时装周日报》的消息,纽约的设计师们将居住在丽兹酒店的套房里。尽管丽兹听起来不那么省钱,但房间是合住的。Alexander Wang和Victoria Bartlett合住一间。Elise Øverland, Jason Wu, Erin Fetherston和Justin Giunta也会去。据传Alexander Wang此行还计划与法国《时尚》的编辑Carine Roitfeld一起吃饭。

  英国时装委员会也帮他们的年轻设计师在巴黎建了展厅,包括Henry Holland, Todd Lynn, Osman Yousefzada和Louise Gray。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