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main牛仔裤快速售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09:32 新浪尚品

Balmain售价1,500美元牛仔裤快速售罄
Balmain售价1,500美元牛仔裤快速售罄

  《纽约杂志》网站报道,周四Christophe Decarnin为Balmain设计的2009秋季系列将登台。在经济危机时期参加Balmain的发布会有点讽刺,因为伸展台上的任何一样东西都不会低于1400美元。

  Balmain的T恤要1500美元,夹克要5000美元。但在Balmain似乎没有经济危机这回事,Balmain迷横扫全世界,力量远大于次贷危机。编辑们、零售商和消费者都喜欢Balmain。售价1060英镑的牛仔裤在英国成为头条,并且脱销。伦敦Brown's服装店的采购主管说,经济对销售一点影响都没有,说秋天是最好的销售季节。她说,在Brown's排队和下订单的人都很多。

  其他公司裁员的时候,Balmain在扩大。一月份推出了男装,雇佣了更多的员工,并开始生产鞋。英国《时尚》杂志的时装总监Kate Phelan说Balmain“非常破烂,但是有魅力——摇滚而又性感。”还说“时装界缺少这个。”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