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Cavalli召开记者招待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10:25 新浪尚品

Just Cavalli召开记者招待会
Just Cavalli召开记者招待会

  导语:Roberto Cavalli取消了Just Cavalli发布会,用小型展示会做了取代,只邀请了一些编辑,因为制作公司Ittierre SpA 只送来21套衣服。

  《纽约杂志》网站报道,在意大利总部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有Bling之王之称的Roberto Cavalli谈到年轻的Just Cavalli品牌命运时,几乎哭了出来。他取消了Just Cavalli发布会,用小型展示会做了取代,只邀请了一些编辑,因为制作公司Ittierre SpA 只送来21套衣服,该公司2月上旬已经破产。Cavalli告诉《邮报》:“我不能只靠这几件衣服做一场发布会。我不想只做百分之五十。对我来说,发布会是我的兴奋剂,我的感情所在。决定不做发布会对我来说很难。”他把这种情况称为“一个品牌失去光彩,一个品牌的破裂,那是一个用黄金制成的品牌。”

  18个月前,这个黄金品牌的年许可收入曾经达到两亿四千两百万欧元。Ittierre收到了三千万美元的贷款,以保证日常运营。不过Cavalli说,他不知道这个失去光彩的一线明年还会不会生产。他叹息道:“我非常困扰。”他可以收回许可权或找到其他投资者。不过Lttierre生产的另一个品牌Gianfranco Ferré于27日在米兰照常举办了发布会。

  Cavalli的主线没有受到Just Cavalli 的影响。发布会将按计划于周日在米兰举行。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