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设计师加入米兰时装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10:56 新浪尚品

年轻设计师加入米兰时装周
年轻设计师加入米兰时装周

  导语:英国《时尚》杂志网站报道,一批年轻设计师将来到米兰,进入时装周,为这个城市注入新鲜血液。从2月28日至3月2日,白色俱乐部将在Museo della Permanente搭建伸展台,在白色空间举办展览,让米兰成为时尚新锐展现才华的地点。

  经济虽然不景气,而且也容易遗忘时尚领域最重要的东西,但创造力是不能削减的。对于新生的国际品牌Matthew Cunnington, Sandrina Fasoli, Mikio Sakabe和Sandra Backlund,白色俱乐部的活动来的正是时候。

  首先要做的是,通过意大利的制造业,开发出新设计师的创造力,并把这些创造力转换成有可行性的产品。如果运气好,那些曾经注定要积满灰尘的样品也许能找到进入卖场的路。

  去年与Massimiliano Bizzi一同推出白色俱乐部的Andreina Longhi说:“我们努力为米兰创造一个年轻有活力的舞台,可以与奢侈品品牌一起徜徉,而且不会被它们挤垮。”除了为年轻设计师创造机会,组织者也希望借此为米兰时装周增加活力。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