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é所属公司破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10:06 新浪尚品

Ferré所属公司破产
Ferré所属公司破产

  导语:2月26日,米兰时装周开始了,但登场的并非美妙的小雏菊和Prada的仙子。IT Holding SpA递交了破产申请。

  IT Holding SpA公司拥有Gianfranco Ferré和Malo这两个品牌,生产Just Cavalli的Ittierre本月上旬也同样破产。IT Holding的净债务达到三亿七千六百七十万美元,他们正在从外部寻找投资者。该公司已经得到三千八百三十万美元的贷款,保证日常运营。

  《女人世界日报》的资源称,该公司“正在重新站起来。”因为它已经得到注资,主要的股东被排挤。Gianfranco Ferré发布会仍将继续,Malo计划进行展示。但是Roberto Cavalli对Ittierre的状态并不满意。 因为Ittierre破产,他取消了Just Cavalli发布会,改为在展厅展示15套造型。Cavalli说:“Ittierre的艰难处境让我没有保障,不确定年轻的一线能不能像以往一样好。”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