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s四季度损失近亿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09:59 新浪尚品

Saks四季度损失近亿美元
Saks四季度损失近亿美元

  导语:《纽约杂志》网站报道,Saks四季度损失了九千九百万美元,使全年的净损失达到了一亿五千四百九十万美元。

  大部分损失都来自于节日期间,Saks用大幅减价来吸引顾客。三折的折扣惹怒了设计师,包括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总裁Diane Von Furstenberg,她对减价并没有进行评论,但是却不得不想办法让顾客在自选式商店付全价(在Saks基本是白送)。有传言说Saks已经接近破产,Saks的主席Stephen I. Sadove发表了讲话:“尽管有不对破产谣言进行评论的政策,Saks采取的行动都是要保证2009年的现金流。破产会损坏股东的利益。我们的意图是保证和增强股东的价值。”

  看来他们不想破产。Sadove还对三折的降价活动进行了评论。他说他们别无选择,因为必须减少库存。他们认为结果不错。《女人世界日报》报道:Sadove说:“事后看,我们的促销力度应该更大。我们呈两位数增长时,提前九个月买了这些产品。我们做了我们可以实践的决定,但是我们实践的时候其实可以更激进些。”

  他补充道,他觉得对鞋和包的促销4.5折或四折就可以了,不必三折。Saks称,他们和设计师的关系仍然很好,现在库存减少了,Saks希望来年的折扣不那么狠了。

  尽管他们损失了九千九百万美元,并裁掉了1100名雇员,Saks准备在Palm海滩开一家高档男装店,再花“上千万”美元重新装修第五大道的旗舰店。这意味着他们要“强调其在奢侈品业的地位”,而且还有一个一亿五千五百万美元的大窟窿要补。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