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é确认发布会不取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09:59 新浪尚品

Gianfrance Ferré
Gianfrance Ferré

  导语:《时装周日报》报道,尽管Just Cavalli取消了米兰发布会,但同为Ittierre品牌的Gianfrance Ferré却明确要按时间表如期进行周五的发布会。

  首席执行官Michela Piva在声明中说:“在这种时刻,根据品牌在意大利和国际时尚和文化领域代表的内容,用心工作来保护品牌内在价值是Gianfranco Ferré的明确职责。仅仅因为全球性经济危机导致的暂时经济困难就去折损Ferré这个品牌的宝贵遗产是不对的。公司认为,这个责任很重大,要用信心和决心来履行,要维护和公司有关的每个人的利益:顾客、供货商、商业合作伙伴、媒体。”这将是Tommaso Aquilano和Roberto Rimondi呈现的第二个成衣系列,他们的2009春季系列得到了评论界的好评。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