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lini设计师推出Gola帆布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11:03 新浪尚品

Jonathan Saunders 的 2009春夏 Gola鞋
Jonathan Saunders 的 2009春夏 Gola鞋

  导语:苏格兰神童Jonathan Saunders再次涉足运动装领域,为Gola做的第三个系列是训练鞋。

  英国《时尚》杂志网站报道,也许仅仅准备Pollini的2009-10秋冬米兰发布会还不够忙碌,苏格兰神童Jonathan Saunders再次涉足运动装领域。

  他为Gola做的第三个系列是训练鞋。这个帆布系列具有手绘感觉,融合了实用性和艺术性。

  多色和单色的风格,运用了小山羊皮、印花和普通帆布、专利真皮,有白色、黑色和海军蓝,售价在60-80镑之间。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