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as Maiers发展自己品牌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10:49 新浪尚品


Tomas Maier
Tomas Maier

  导语:德国人Tomas Maier为人熟知的是奢侈品牌Bottega Veneta的创意总监,他将这个濒临倒闭的意大利皮具品牌变成了Gucci集团下的明星品牌,成为低调奢华的代表。现在,Tomas Maier也开始安静得壮大自己名字命名的品牌线。

  Tomas Maier品牌1997年创立于美国佛罗里达的迈阿密海滩。十年后,他的产品系列在超过30个国家的百多家店铺销售,包括在国内北京的连卡佛。他的网上店铺于1998年就推出,此后关闭了十年于09年又重新上线。


迈阿密海滩第一家店铺
迈阿密海滩第一家店铺

  2003年,Tomas Maier在迈阿密海滩开设了第一家店铺,店铺内从装潢到产品都充分表现和满足热带天气的佛罗里达生活方式,他的产品设计讲究随意性和功能性。

  Tomas Maier于2007年秋在佛罗里达的Palm海滩开设了第二家店铺,店铺曾经是一家设计公司的工作室,2000平方英尺的店铺中不但销售服装,还销售各种生活方式产品,包括香水、蜡烛、音乐、书籍和电影等。

  2008年11月,Tomas Maier重新选址了他的迈阿密海滩店铺,新店面积达到了6000平方英尺,该建筑原先是一个凤梨加工厂,更大的面积不但可以让Tomas Maier销售更多表达他生活方式的产品,还能在2楼辟出1000平方英尺做展览。09年春,Tomas Maier还将在汉普顿开设第三家店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