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Cavalli取消发布会 Versus重新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10:10 新浪尚品

Just Cavalli 2009春季 也可以理解为过去好时光
Just Cavalli 2009春季 也可以理解为过去好时光

  导语:《纽约杂志》网站报道,随着米兰时装周的临近,不免让人联想到纽约时装周发生的戏剧性事件,比如有的设计师取消了发布会(Peter Som), 有的遗弃了帐篷(Vera Wang), 有的减小了规模(Marc Jacobs)。同样的事也不幸发生在米兰了。

  Just Cavalli取消了周四的发布会,原因是它的执照持有人本月上旬申请了破产保护。Roberto Cavalli说:“我做出这个决定是为了保护Just Cavalli的形象和它的客户。”无论你是否喜欢这个品牌的风格,都不得不承认,没有了Cavalli的发布会,就像豹子身上没了斑点,斑马身上没了条纹。尽管Cavalli处于挣扎状态,Donatella Versace却带来了好消息。Gianni Versace1989年创立的低价的年轻线Versus正在复苏。为了将精力集中在主线,Versus四年前暂停。现在主线的销售不及以往(Versace不愿降价),刚好重新推出Versus。3月1日,Versus的配饰系列将在米兰时装周登场,毕竟手袋和太阳镜对于奢侈品公司是块肥肉。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