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礼服显示09秋季大胆作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10:05 新浪尚品

“黎明礼服”
“黎明礼服”

  导语:22日晚,奥巴马一家首次在白宫举办了正式晚宴。米歇尔-奥巴马身穿闪亮的连衣裙出场。这是Peter Soronen设计的深紫色亮片2008年秋季“黎明礼服”。

  Peter Soronen出生于芝加哥,2007年秋季在纽约时装周首次亮相。就像米歇尔喜欢的其他设计师一样,他也是新锐设计师。他的衣服在Barneys和米歇尔最喜欢的小店Ikram销售。米歇尔的水晶珍珠项链是Tom Binns的设计,六月份她曾戴过该设计师的另一条项链参加《时尚》的集资活动。米歇尔选择亮片值得赞扬,因为这个选择正反映了2009年秋季系列的大胆。第一夫人参加正装晚会不能总是千篇一律,墨守成规。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