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奢侈品零售商Barneys春季断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09:57 新浪尚品

Barneys
Barneys

  导语:《纽约杂志》网站报道,纽约奢侈品零售商Barneys依然有财政上的麻烦。一方面奢侈品市场没有给Barneys创造好条件,另一方面它的所有人迪拜的Istithmar最近想卖掉这些零售店。

  由于破产的人很多,Istithmar现在还没有找到买家。自从Howard Socol 7月离职,这家连锁店就一直没有CEO。由于不稳定,很多因素都影响了春季订单。不过或许一切都是暂时的,Barneys到底会发生什么,还要看Istithmar给与多少支持。

  《女人世界日报》报道,Barneys可能不是真的要卖,因为在繁华地区卖Barneys这样的店太傻了。如果有人真的想付10亿美元,那他要好好想想,因为现在Barneys连当初Istithmar买时价钱(9亿美元)的一半都不值。对于Istithmar,很高兴甩掉这个包袱。此外,Barneys支付账单的速度也变慢了。范思哲美国的总裁和许多小品牌都说,Barneys过去付账都很准时,但是现在没有以前结账快了。希望下个月Barneys能有钱采购春装。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