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Gareth Pugh将担任Dior Homme首席设计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11:04 新浪尚品

Gareth Pugh
Gareth Pugh

  导语:《纽约杂志》网站报道,Grazia有消息称Gareth Pugh将取代Kris Van Assche成为Dior Homme的首席设计师。LVMH尚未确认该消息,但根据伦敦时装周上的议论,任职决定可能随时宣布。

  LVMH领导Bernard Arnault的女儿Delphine Arnault在巴黎男性时装周上观看了Pugh的第一场时装发布会,并称赞“漂亮”和“精彩”。(批评家称之为“完美无瑕”)对于男装世界来说,这无疑是个令人兴奋的消息。Van Assche并未遵循两年前离开Dior Homme的Hedi Slimane的路线。如果有人能让该品牌焕发活力,非Pugh莫属。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