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焦点礼服点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10:49 新浪尚品

Sarah Jessica Parker, Freida Pinto和Beyoncé
Sarah Jessica Parker, Freida Pinto和Beyoncé

  导语:《纽约杂志》网站报道,时尚评论人Hilary Alexander对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的礼服给出了有趣、精确的评论。她认为女士们“要么很像精心打扮的圣诞树,要么很像西方女巫。”

  时尚评论人Hilary Alexander把穿着Yves Saint Laurent的Kate Winslet 和“可怕的”Angelina Jolie划归女巫阵营,把穿Dior高级定制的Sarah Jessica Parker和Sophia Loren划归圣诞树阵营。人们的注意力完全被SJP的胸部和裙子吸引了,如果不看照片,根本说不出她头发的颜色。这件礼服很完美,但是参加奥斯卡典礼装扮成这样,无疑是说“看我,看我。”

  Alexander很赞赏Amy Adams的Carolina Herrera礼服,由于搭配了Fred Leighton的宽带子,就不显得那么严肃了。她还很喜欢Freida Pinto的John Galliano连衣裙以及Natalie Portman的粉色Rodarte。Beyoncé的连衣裙显得很愣,让人纳闷她是从哪里找来的。应该是她自己的品牌House of Dereon。她或许能取得当晚的最差着装奖。有人觉得她像一只捷克花瓶,还有人认为她像个旧沙发。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