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Sui安娜苏时装周盼订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10:43 新浪尚品

Anna Sui
Anna Sui

  导语:Anna Sui在化妆师Pat McGrath和摄影师Steven Meisel的鼓励下于1991年开始自己的品牌事业。经过近二十年的努力,虽然不能与Ralph Lauren的130亿美元帝国比较,但她可爱至死的风格也有了忠实的顾客,而且她的创业过程更能鼓励一个充满热情的设计学生。

  Anna Sui品牌一年生意差不多有两千万美元,在亚洲有42家特许店铺,还与宝洁合作授权了14款香水与化妆品。对Anna Sui最重要的工作就是一年两次的时装周,当年她首次作秀时的模特Linda Evangelista和Naomi Campbell后来都成了超模,也使她的品牌被更多媒体和买手关注,而在当时百货店也愿意采购尚不知名的设计师产品。

  现在,一切对于设计师都变得不容易,租用场地需要5万美元,而一场秀的制作包括发型、化妆、灯光、音乐甚至后台食物的总计花费再需要10万美元,而这还未包括费用变化很大的模特费用以及为搭配服装所需的鞋子、包包和配件等。

  然而Anna Sui坦言还没有找到比时装秀更好的方式,为此她从去年九月09春夏秀后就开始筹备2月份的09秋冬秀,寻找灵感确定,去欧洲的面料展找合适的面料,接下来则是无数细小的决定来确定系列的每一个细节直至秀场上Anna Sui标志性的摇滚音乐。而当一场秀结束后,Anna Sui会在后台为编辑和买手解释本季的设计亮点,希望能带来600万美元的订单。她说:"此时你就希望系列能带你上月球。"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