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奢侈品业复兴在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10:35 新浪尚品

Gucci, 2009春夏
Gucci, 2009春夏

  导语:英国《时尚》杂志网站报道,本周时尚前线发回的好消息显示,奢侈品业遭受的打击远非人们想象的那样。尽管道琼斯指数下跌,有报道显示珠宝和腕表的销售都受到影响,但是Gucci和范思哲近期公布的数字非常乐观,对该产业是强有力的支持。

  掌控Gucci的奢侈品巨头 PPR称,该品牌第四季度的销售上升了3.4%,达到六亿四千万欧元,使共享价值上升7.1%。而另一个意大利品牌范思哲则上升了8.2%。

  两个品牌都表示,他们的策略是保有品牌的完整性,而不是根据全球经济危机进行调整。PPR的主席Francois-Henri Pinault说:“危机可能影响到我们计划的速度,但不会影响我们集团的整体力量,我们非常稳固。”

  范思哲的首席执行官Giancarlo Di Risio说:“你的行动必须小心,不能破坏品牌的地位。你必须和你的策略保持一致,和你自身保持一致。因为你要给顾客提出明确的参考意见。这个时期就像所有的危机时刻一样,迟早都会结束,客户们会记住这些与自己的策略保持一致的品牌。”

  下周,两个品牌都将在于米兰展示他们的2009-10秋冬系列。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