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闭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10:24 新浪尚品

Zac Posen 2009-10秋冬
Zac Posen 2009-10秋冬

  导语:英国《时尚》杂志报道,19日,随着时尚人士们启程前往伦敦,纽约时装周落下帷幕。不过总有坚守到最后一刻的媒体人,继续发表评论。

  好莱坞金童 Zac Posen展示了一个珠光宝气的豪华系列,不过出现在伸展台上的五台钢琴却大煞风景。

  极简主义大师Francisco Costa 的 Calvin Klein也充满惊喜,他的系列灵感来源于Sante Fe的织锦,但却用了霓虹色。Tommy Hilfiger展示了一个第五大道感觉的系列,采用了驼色和米色。

  Isaac Mizrahi 一如既往,仍以色彩,自信和疯狂为特征,该系列名为De Nile,用格纹、灰绿色和当帽子戴的手袋对金融危机进行了嘲笑。

  到20日,只有Ralph Lauren和L'Wren Scott一两个品牌还在进行发布,同时伦敦时装周已经上演。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