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eger庆祝125周年生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10:16 新浪尚品

Jaeger
Jaeger

  导语:英国《时尚》杂志报道,随着伦敦时装周的到来,Jaeger显得格外繁忙。仅仅一场发布会是不够的,因为2月份是该品牌的125岁生日,他们还将准备其他活动。

  本月首先推出的是Jaeger 家居,一个奢华的床单系列。Jaeger的首席执行官Belinda Earl透露:“推出Jaeger家居是下一步我们要做的事,增强Jaeger的奢华性和在生活方式上的地位。这个系列的灵感来源于Jaeger档案中的美丽印花和纹样,继承了Jaeger的独特设计文化遗产。”

  本月还将推出Jaeger 125限量系列。这个小系列包括8款东西,有专利雨衣和一些连衣裙。

  为了配合限量系列,该品牌推出一本书,名为《Jaeger 125》,记录了该品牌125年来的变革。这本大书里包含了Jaeger历年来的广告图片。

  60年代出演Jaeger电视广告的Joanna Lumley说:“可以想象,在Jaeger广告中扮演主要角色的感觉,我一直都很喜欢他们的衣服。”从昨天,22日起,可以看到Jaeger的更多活动。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