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时装周四万英镑邀请顶级买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10:31 新浪尚品

Erdem 2009春夏系列 伦敦时装周
Erdem 2009春夏系列 伦敦时装周

  导语:英国《时尚》杂志网站报道,即使在经济危机时期,时尚依然很重要。 这是伦敦市长Boris Johnson的态度,整个城市都在准备迎接时装周。 Johnson要用四万英镑保证世界顶级买家参加伦敦时装周。

  伦敦市长称:“时尚就像其他创意产业一样,在伦敦经济的成功中起到重要作用。我们有必要尽一切努力来支持时尚产业。”

  支持伦敦时装周的伦敦发展署报告,去年时装周举办一周后,买家发出一千三百四十万英镑的订单。今年,四万英镑将用于30名重要买家到伦敦的旅费。

  伦敦发展署的首席执行官Peter Rogers说:“很多部门都会受益,从零售到旅游。伦敦发展署的资助会帮助该产业保持成功发展。”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