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Heidi Klum因体重遭受质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10:52 新浪尚品

Heidi Klum在维多利亚秘密的发布会上
Heidi Klum在维多利亚秘密的发布会上

  导语:作为世界上酬劳最高的超模和三个孩子的已婚母亲,Heidi Klum 遭到了批评。有人认为她太胖,不适合当走秀模特。

  《德国下一个顶级模特》推出时,德国的时尚达人开始对她是否适合伸展台的工作进行质疑。曾经担任过杂志编辑的设计师Wolfgang Joop(以Joop!香水和Wunderkind品牌闻名)认为,她更适合主流工作。

  Joop对德国新闻网站BILD.COM说:“她不是伸展台模特。Heidi Klum太重了,而且胸部太大。她老是笑的特别傻。这是商业。”

  还有一个评论者称,对于时尚工作,Klum“太矮”,“太肉感”。德国的时尚偶像卡尔-拉格菲尔德近期评论道:“我不认识Heidi Klum。她在法国没有名气。克劳迪娅-辛弗也不知道她是谁。”

  尽管充满争议,Klum仍有很多工作。她依然作为维多利亚秘密的天使,出现在该品牌的内衣发布会上。她的身材曲线得到充分认可。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