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减少庆祝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10:48 新浪尚品

Marc Jacobs
Marc Jacobs

  导语:10年来,时装周的规模越来越大,逐渐成为世界级的盛会。它不仅吸引到众多明星,也吸引了很多想被当作明星一样对待的人。单纯的贸易活动已经成为身份的象征。不过今年的情况却大有改观。

  《纽约杂志》网站报道, Calvin Klein和Zac Posen取消了发布会后的餐会。Vera Wang把发布会挪到自己的服装店举办。Marc Jacobs把参加发布会的人数从1800人减到700人,完全没有邀请明星,包括维多利亚-贝克汉姆。Jacobs的公关Kate Waters的遗憾地说:“我一周都在收到同样的短信:‘你太可怜了。是不是已经有了我恨Kate Waters这个博客?’。实际上只有少数人是真正重要的。讽刺的是,在发布会上看到的人,都是那种你会纳闷‘你怎么来了’的人”。公司的总裁Robert Duffy 补充道:“谁都不能额外再带一个人。只有一个人例外,就是 Anna Wintou。Anna能带一个人,是因为她能给我们工作。如果还有什么人想多带一个人,给我们工作就行。”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