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获时尚新形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10:15 新浪尚品

Elie Saab为Hello Kitty做的设计
Elie Saab为Hello Kitty做的设计

  导语:Hello Kitty是个喜欢时装和美容的姑娘。就像所有的真正时尚达人一样,她可以甜美,可以温柔,也可以有不羁的一面。

  英国《时尚》杂志网站报道,Hello Kitty和MAC在彩妆方面进行了合作。 化妆品公司MAC让设计师对Hello Kitty进行了时尚装扮,通过草图,我们可以看个大概。

  Giles, Sinha Stanic, Emanuel Ungaro 和HervéLéger这些设计师纷纷以自己的审美,用黑色,灰色,白色和粉色对玩具娃娃打扮了一番。

  MAC的高级副总裁和创意总监James Gager说:“Hello Kitty是个喜欢时装和美容的姑娘。就像所有的真正时尚达人一样,她可以甜美,可以温柔,也可以有不羁的一面。”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