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ary Duff与DKNY Jeans合作系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10:06 新浪尚品


Hilary Duff
Hilary Duff

DKNY Jeans
DKNY Jeans

  导语:23岁的歌手和演员Hilary Duff与DKNY Jeans将合作,为之设计名为Femme for DKNY Jeans的服装系列,该系列将于八月份在美国上市。

  DKNY Jeans的总裁Kevin Monogue说:"Hilary Duff在特定人群的影响力非常广泛,从电影、电视到香水,各种层面都能与她产生联系。Hilary先锋而又女性化,充满个性的她能够诠释前卫大胆的流行趋势。"

  Femme for DKNY Jeans系列的灵感将来自Hilary Duff钟爱的女性化元素,风格中还带一点摇滚感,闪光亮片与摩托细节结合使用。该系列零售价格为39到129美元。

  去年,DKNY Jeans曾与出演《橘子郡》的女明星Rachel Bilson合作推出过服装系列。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