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洗牛仔裤趋势或回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10:44 新浪尚品

贾斯汀和他的设计团队在2009年春季发布会上
贾斯汀和他的设计团队在2009年春季发布会上

  导语:三年前,贾斯汀-提姆博雷克和童年的朋友特雷斯-阿拉亚(Trace Alaya)创建了自己的品牌William Rast,如今,提姆博雷克的William Rast成绩很好。该品牌在经济不景气的时期显示出旺盛生命力。

  贾斯汀-提姆博雷克(Justin Timberlake)不是设计师,但他将加入Diane Von Furstenberg, Narciso Rodriguez和Donna Karan这些名人的行列,出现在下周的纽约时装周上。三年前,他和童年的朋友特雷斯-阿拉亚(Trace Alaya)创建了自己的品牌William Rast。最初是阿拉亚想推出这一线,而贾斯汀说他没有那么多时间放在这上面。结果三季之前,贾斯汀带来了为J-Lindeberg这个品牌做设计的Johan和Marcella Lindeberg。几个月前,他在William Rast的宣传片中发挥了表演才能。本季,尽管不是专业设计师,对2009年的秋季审美,他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他告诉《女人世界日报》,他的系列灵感来自“一个新美国”。

  提姆博雷克说,奥巴马总统的当选让他想展示一个体现美国时尚特点的系列:摩托皮夹克,超大的法兰绒格纹衬衫,黑色超瘦的酸洗牛仔裤。

  提姆博雷克的William Rast成绩很好。该品牌在经济不景气的时期显示出旺盛生命力。在Bloomingdale等大百货公司都有销售,在Saks有500家专卖店,在欧洲也有180家店。据报道,春季系列已经在热销中。他们还将推出鞋并加开自选店。

  在重多品牌倒下的情况下,这无疑是让人振奋的消息。也有很多人认为,在当前的气候下,存在很多机会。希望不是酸洗牛仔裤和大号衬衫发展的机会。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