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揭示奥巴马夫人背后秘密造型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10:38 新浪尚品

美国第一夫人
美国第一夫人

  导语: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就职典礼上穿的衣服和为《时尚》杂志拍照时穿的服装都经过了服装小店老板Ikram Goldman的筛选。

  《纽约杂志》网站报道,米歇尔-奥巴马的很多衣服都来自芝加哥的Ikram服装店。她之所以特别,是因为作为第一夫人,却没有造型师。事实上,她在就职典礼上穿的衣服和为《时尚》杂志拍照时穿的服装都经过了这家服装小店老板Ikram Goldman的筛选。Goldman替米歇尔向设计师们提出要求,在米歇尔穿上这些衣服之前,设计师对自己的衣服是否被选上都是不知情的。《纽约时报》报道,Jason Wu的礼服是应Goldman的要求提供的。当时Jason Wu被告知,如果米歇尔选中这件礼服,这件礼服将捐赠给Smithsonian博物馆。设计师制作了礼服,但是没有得到报酬。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