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 Browne受邀赴欧洲 放弃纽约时装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10:27 新浪尚品

Thom Browne
Thom Browne

  导语:Thom Browne在佛罗伦萨Pitti Uomo男装交易会上展示了他的系列,避开了一场传统的时装发布会,他说,跳过纽约时装周决不是怠慢。

  《纽约杂志》网站报道,上个月,Thom Browne在佛罗伦萨Pitti Uomo男装交易会上展示了他的系列,避开了一场传统的时装发布会。11日晚,Browne出现在GQ为美国最佳男装设计新人奖的6名决赛入围者举办的酒会上(他将担任这项比赛的裁判)。他说,跳过纽约时装周决不是怠慢。Browne说:“我想在欧洲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决不是我不想在纽约发布,那边邀请了我。”对于那些与他的锐利风格相反的男装,他说道:“我从来没有刻意贴近或远离任何东西。我希望大家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就好。”他还说,他也在为本地经济尽力:“我出去吃饭。Il Cantinori和四季都是我的餐厅。”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