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Jerry Hall演绎香奈儿09春夏配饰目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10:20 新浪尚品

卡尔-拉格斐力邀Jerry Hall拍摄的CHANEL 09春夏配饰目录
卡尔-拉格斐力邀Jerry Hall拍摄的CHANEL 09春夏配饰目录

  导语:这些高龄超模看起来很朦胧,在这个不断注射肉毒杆菌的时代,她们给与我们优雅永驻的希望。

  90年代超模的广告不会令人厌倦,如Christy Turlington为Bally拍的广告,或是Claudia Schiffer为伊夫斯-圣洛朗拍的广告。这些女性看起来很朦胧,在这个不断注射肉毒杆菌的时代,她们给予我们优雅永驻的希望。52岁的Jerry Hall是新近复出的美女,出现在由卡尔-拉格菲尔德本人亲自拍摄的香奈儿09春夏配饰目录中,这些照片12日发布在网上。

  Karl Lagerfeld灵感来自于以Sidonie Gabrille Collet(1873-1954)这位法国小说家的成名作《Chéri》为概念。Hall在广告中扮演书中具有魅力的年长女主角Lea de Lonval,她身穿真丝内衣,斜卧在床上,床单上放着香奈儿的包,手里牵着年轻情人Baptiste Giabiconi的项链。谁说只有麦当娜才能交到年轻男友?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