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高级时装周感受“危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 11:15 新华网

在本次时装周上,每件礼服的价格均在一万美元以上
在本次时装周上,每件礼服的价格均在一万美元以上

  导语:为期三天的巴黎时装周1月底正式落下帷幕。尽管本次时装周上,迪奥、香奈儿等世界级知名品牌纷纷推出了一系列华美绚丽的服装,然而金融危机带来的冲击仍不容忽视。

  香奈儿的设计师卡尔-拉格菲尔德表示已经感受到金融危机的威胁。他说,现在即使是富人花钱都十分谨慎。但如果人们不在时尚方面消费,不仅会严重影响到时尚界,也会给世界经济带来影响。拉格菲尔德同时乐观地认为,不少品牌如今仍保持很好的销售业绩,人们需要对市场保有信心。   

  在本次时装周上,每件礼服的价格均在一万美元以上。《每日时尚》杂志的主编戈弗雷-丹尼预测,在目前经济形势下,时尚男装的设计者将谨慎选择奢华路线,而高级女装仍会成为时尚女性的最爱。   

  今年巴黎时装周由四天缩短为三天,一些规模及知名度相对较小的公司也纷纷退出。毫无疑问,正在全球不断蔓延的金融危机将影响今年欧洲的服装业,欧洲人在服装方面的花费将持续下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