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时装周将迁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11:22 新浪尚品

Sinha-Stanic,2009年春夏,9月伦敦时装周
Sinha-Stanic,2009年春夏,9月伦敦时装周

  导语:9月份,新古典主义风格的萨莫塞特宫可能成为伦敦时装周的新址,相信这里是个理想地点。

  英国《时尚》杂志网站报道,业界内部人士透露,9月份,萨莫塞特宫可能成为伦敦时装周的新址。正式的合同尚在磋商中。

  时装周将发布伦敦最好的设计师创作的2009-10秋冬系列,以往均在自然历史博物馆举办。2004年,时装周在国王路的约克公爵总部举办,Kensington & Chelsea委员会最终否决了这个地点(交通拥挤,噪音太大,时尚人士太多),此后,发布会就在人流不太多的Battersea公园举办了。

  Paul Smith等设计师都曾选择新古典主义风格的萨莫塞特宫作为发布会举办地,相信这里是个理想地点。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