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NY创立20周年 展开各类庆祝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11:04 新浪尚品


DKNY创立20周年
DKNY创立20周年

DKNY创立20周年
DKNY创立20周年

  导语:DKNY已经创立了20年,与大牌合作的各类庆祝活动陆续展开。

  美国设计师Donna Karan上世纪八十年代创立DKNY,到09年品牌已经创立了20年。为此,各类庆祝活动陆续展开,首先Karan与Moet & Chandon香槟合作,设计了一款特别的香槟瓶子。Levi's则为DKNY推出了小脚、宽腿和男友三个款式的牛仔小系列以纪念1989年DKNY第一场秀中的推出的美式牛仔裤,这组牛仔裤的售价将为225美元。此外Karan还为品牌推出了孕妇系列来标记2009年,在去年9月的DKNY的09春夏秀最后一群女孩穿着DKNY古着唱着Happy Birthday与模特们一起谢幕。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