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Giorgio Armani Privé巴黎高级定制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21:12 新浪尚品

Giorgio Armani09高级定制充满了浪漫元素的设计感。
Giorgio Armani09高级定制充满了浪漫元素的设计感。

特殊材质的运用在这个系列里随处可见。
特殊材质的运用在这个系列里随处可见。

明亮的黄色格外引人瞩目。
明亮的黄色格外引人瞩目。

宽肩设计充满了怀旧感。
宽肩设计充满了怀旧感。

  导语:1月26日至28日,2009春夏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举办,Christian Dior,Giorgio Armani Privé,Chanel,Christian Lacroix,Givenchy,Valentino等众多大牌出席了此次时装周。在金融危机的大环境下,此次发布会规模有所减小,从原来的4天减少为3天,品牌也减少了10几个。但设计师们依旧看好2009年的高级定制市场的发展前景。

  新奇是高级定制的特征之一。设计师可以在这个领域表达自己的想象力,表达自己对旅行的喜爱,表达自己的探险欲望,实现远大梦想。 Giorgio Armani比多数人更了解如何实现新奇。他是时尚界最世故的人,一直从东方主题中寻找灵感,达到精彩效果。

  他的上一个Armani Privé非常不错,显示出时髦的现代感,令他周一展示的系列显得很莫名其妙。他在发布会结束后说,“这是对中国的赞美。”全场都是戴着歪假发的大娃娃和包裹身体的短裙,模特们不得不迈着小碎步。阿曼尼的系列特别令人疑惑。最大的问题不是信息传达,也不是那种让人沉思的浪漫。是这些肩膀。几乎每个造型都毁在宝塔形的肩膀上,就像怪物的耳朵一样。尽管Armani坚持说这些肩膀“增添了一种梦幻般的诱惑”,但它确实让最富于冒险精神的时尚人也望而却步。少数的夹克和连衣裙也许还会有人买。

  所有的连衣裙和套装都非常紧,宝塔结构也被复制到手腕和裤腿上。不过,还是很性感的。在晚装上,他采用了亮黄色和紫色的组合。接下来,他还考虑到红毯主题,包括珊瑚色单肩礼服,以及无肩带黑色亮片花朵装饰真丝透明硬纱连衣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