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高级定制发布会依然精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 11:45 新浪尚品

Christian Dior高级定制,2009年春季
Christian Dior高级定制,2009年春季

  导语:Dior, Chanel, Jean Paul Gaultier和Christian Lacroix的高管都认为高级定制的客户不会减少,因为全世界的高级定制顾客不过百人,因此只要增加一个新顾客,就已经算大生意了。

  根据《纽约杂志》网站报道,1月26日,高级定制发布会在巴黎举办。在三天时间里,将展示最美丽奢华的服装。也许人们会认为,高级定制也会像成衣一样,减小规模,收敛贵气,或许在这一季会取消发布会。如果这样想就错了。从约翰-加里安诺(John Galliano)的2009年春季Christian Dior高级定制系列可以看出,设计师一点都没有迎合次贷危机的意思。

  Dior, Chanel, Jean Paul Gaultier和Christian Lacroix的高管都认为高级定制的客户不会减少。Chanel的时装总裁告诉《女人世界日报》,他期待2009年的高级定制会有增长(2008年的销售增长了两位数)。Givenchy的总裁则预测2009年他们的高级定制销售能增长20%。买的起这些衣服的富人总能买的起。而且一些新顾客可以填补空缺,欧美顾客不购买的时候,来自中国、日本和中东的消费者能够弥补这个空档。因为全世界的高级定制顾客不过百人,因此只要增加一个新顾客,就已经算大生意了。

  Lacroix的总裁Nicolas Topiol说:“在危机中,你需要和你的客户走得很近。”这些大公司将继续改善他们为高级定制客户提供的特殊服务。比如,如果你买一件Givenchy的高级定制婚纱,他们会一直服务到婚礼当天,到最后一分钟还能做调整,无论你在世界上哪个角落。他们还会为你选择发型师、化妆师和摄影师、摄像人员,将整个高级定制经历记录下来,包括发布会、试衣服和婚礼全程。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