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周组织者欲邀请米歇尔奥巴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 10:25 新浪尚品

IMG的高级副总裁芬-玛里斯(Fern Mallis)
IMG的高级副总裁芬-玛里斯(Fern Mallis)

  根据《纽约杂志》网站报道,白宫刚刚易主,时装周的组织者马上计划邀请第一夫人参加慈善活动。

  一年一度的红裙子活动(促进女性心脏健康的项目)是劳拉-布什的项目。IMG的高级副总裁芬-玛里斯(Fern Mallis)已经想到奥巴马夫人适合的角色。玛里斯说:“我们已经想到一些好的内容,我觉得非常适合她和她的女儿。我们大概一两天之内就会跟她联系。如果她能参加奔驰时装周,出现在帐篷里,显示出她对这个行业的支持,那我们就太高兴了。”

  玛里斯拒绝透露具体的项目内容,但她表示,这些项目是为下一季准备的,与2月的发布会无关。玛里斯说:“我觉得现在让她介入有点早。不过如果她显出支持的样子,我们很愿意接受任何人的帮助。我的意思是,我们的行业需要一切帮助,就像其他行业一样。在现在,在这个时代,没有比米歇尔-奥巴马更好的拉拉队长了。”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