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内瓦表展三大看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 10:28 假日100天

  一年一度的日内瓦表展作为世界知名的顶级表展,参展的各大品牌纷纷惊艳亮相,不论是另辟蹊径以新奇的设计为亮点,还是在原有的基础上将经典腕表再次演绎,相信带给表迷们的必将是又一场视觉盛宴。

  看点一 艺术无极限

  不论是“Juliette”腕表中的法文告白,抑或是梵克雅宝中的俏皮女孩,艺术化十足的腕表都展现出设计师们的无尽想象力,没有以往彩色奢华宝石的点缀,这次的表展将纯色发挥到极致。


万宝龙Star Pluie détoiles Lady Automatic Diamonds女式钻表

  Montblanc万宝龙Star Pluie détoiles Lady Automatic Diamonds女式钻表

  六角星图案散发耀眼光芒

  正如此款腕表的名称,点点美钻犹如散落在深蓝色表盘中的星星雨般如梦似幻,迷惑了所有女人的心。


梵克雅宝Une Journée a Paris女装表(新浪尚品配图)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Une Journée a Paris女装表

  旋转表盘再现“巴黎的一天”

  设计师别出心裁地以缟玛瑙镶嵌出活动人偶及经典建筑,将艺术与时间再次融合,显得别致活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