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内瓦钟表展 新款女表争奇斗艳 (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 10:28 世界钟表网

芝柏CAT’S-EYE系列
芝柏CAT’S-EYE系列

梵克雅宝Une Journee a Paris系列
梵克雅宝Une Journee a Paris系列

  日内瓦钟表展即将登场,各家女表抢先竞艳,镶金嵌钻不能免,有的摆媚态、有的秀风雅,无非希望自己是隆冬最闪亮的娇点!

  2009日内瓦高级钟表珠宝展(the 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logerie,简称SIHH)即将于本月17至23日登场。这个集结17个顶级钟表品牌的表展,往年展期都在春天,今年提早至冬天。按惯例,各品牌会在正式开展前先发表部分新品,让表迷抢先看。

  卡地亚Cartier/Baignoire

  十足女性优雅风格的Baignoire腕表系列,是品牌传奇表款之一,比例优雅的椭圆形表壳可完美服贴在手腕上。今年,品牌将在日内瓦表展发表全新设计的Baignoire,既保有原来弧形的优雅造型,也以更明亮平顺的表壳重新演绎迷人风格。价格未定。

  万宝龙Montblanc/Star Pluie d'Etoiles

  万籁俱寂的夜空里,唯星光闪动着光华,是这只女表予人的第一印象。黑色珍珠母贝表面上镶有218颗精致明亮切割钻石,边缘以80颗明亮切割的圆钻包围住,表圈再镶80颗长形切割钻石,雍荣华贵。品牌的六角星图案则出现在表盘和表冠的六角星钻上。

  芝柏Girard-Perregaux/Cat's Eye

  年历星相表汇集时间、月相和星座日历于一身,设计概念取自人类观察天文现象的传统。表盘下方由一颗闪烁的幸运星牵引出镂空窗口,展现随月份而变化的12星座图案。月相显示则在表盘中间,每年除2月最后一天须调校一次,所有大小月份日数显示都准确无误。

  梵克雅宝Van Cleff&Arpels/Une Journee a Paris

  这个系列取名为“在巴黎的一天”,不但名称引人浪漫遐想,表盘的设计也充满诗意。透过品牌精心研制的Poetic Complication细腻机械工艺,这款表让配戴者随着旋转表盘的变化,在瑰丽的花都漫步。表壳镶有圆形切割钻石,玫瑰金169.9万元、白K金177.6万元。

  爱彼表Audemars Piguet/Millenary Precieuse

  去年以一系列珠宝问世的Millenary Precieuse千禧瑰宝系列,今年推出全新珠宝女表,承袭千禧系列的椭圆形表壳,左右表耳镶嵌钻石,在轻柔如丝的缎质表带衬托下,体现高雅的Art deco装饰艺术风格。有简洁的单圈镶钻款和繁复的华丽镶钻款两种可供选择。

  尚维沙JeanRichard/Bressel Lady Juliette

  以文学名著“罗密欧与茱莉叶”的女主角为灵感,全新挚爱系列茱莉叶腕表清丽雅致。白色珍珠母贝表盘上有“Je t'aime,un peu,beaucoup,a la folie(我爱你,如丝,如缕,如痴如狂)”的字句,轻绕着7点钟位置的小秒针和4点半钟的动力储存显示。12点钟位置的时分盘镶有127颗美钻,晶光璀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