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后钦点花花公子女郎代言薇薇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 09:44 瑞丽女性网


${图注6}
西太后钦点花花公子女郎代言

  导语:今日,时装西太后薇薇恩-韦斯特伍德(Vivienne Westwood) 钦点41岁的帕梅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代言其春夏的全系列新品,包括金标、红标、Anglomania和男装系列。

  去年9月,帕梅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曾穿着一条金光闪闪的卢勒克斯紧身短裙出席薇薇恩-韦斯特伍德(Vivienne Westwood) 红标系列的2009春夏发布会,她的亮相不仅惊艳全场,也给西太后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关于这对奇异的组合是如何促成的,薇薇恩-韦斯特伍德(Vivienne Westwood) 的新闻发言人这样描述道:“在发布秀之后,Vivienne与Pamela在后台相谈甚欢,Vivienne认为Pamela可以把她设计的衣服穿得十分漂亮。于是,在考虑下一季广告代言人选时,Vivienne立刻想到了Pamela,并给她打了电话。她立刻就同意了。”

  现年41岁的帕梅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凭借天生的健康肤色和36-22-34的傲人三围成为一代性感娇娃。《花花公子》封面女郎出身的她至今还保持着12次登上《花花公子》封面的纪录。不过,让她家喻户晓的是在20年前主演的电视剧《海岸救援队Baywatch》而闻名全世界(相信电影《波拉克Borat》的fans对这位女士更是记忆犹新)。

  这回,帕梅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并不是单独出演这则广告,Vivienne Westwood和她的丈夫Andreas Kronthaler也将出现。而这组广告更是邀请了Marc Jacobs的挚友兼“御用广告摄影师”Juergen Teller掌镜。拍摄地选在马里布海滩边Pamela自己拥有的一部旅行拖车上。

  广告里将出现Vivienne Westwood今年春夏的全系列新品,包括金标、红标、Anglomania和男装系列。而且,这套广告不仅会在下个月登上各大时尚杂志,还会被做成一本画册,由Steidl出版公司发行。


Westwood正式宣布将邀请性感女明星Pamela Anderson为新一季的品牌代言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