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夫妇就职典礼选低调服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 02:25 新浪尚品

就职典礼上奥巴马夫人身穿Isabel Toledo套装和Jimmy Choo“冰川”鞋
就职典礼上奥巴马夫人身穿Isabel Toledo套装和Jimmy Choo“冰川”鞋

  新浪尚品综合WDD报道:尽管美国时尚界已经给了奥巴马夫妇“美国时尚新形象”的美誉,尽管有大批高级定制设计师等着夫妇在就职典礼上选用他们的作品,但是,这对夫妻在总统就职典礼上穿着颇为低调。奥巴马夫人选用了相对低调的Isabel Toledo设计、而奥巴马还是穿上了自己至爱的平价西装。或许这很贴合美国时下的经济环境,也符合人们排斥昂贵的心理,当然,至于风格和昂贵是否关联,这还要等待大众的评说。


奥巴马夫人穿衣
设计师Isabel Toledo因奥巴马夫人喜爱而备受关注

  奥巴马夫人着中等价位Isabel Toledo出席丈夫就职典礼

  “我们简直高兴地要飘起来了”当Ruben Toledo通过CNN直播,看到米歇尔-奥巴马穿着由他妻子Isabel Toledo设计的全套服装时,他抑制不住自己的激动。就职典礼之前,关于米歇尔最终确定穿着哪位设计师的作品出席丈夫就职典礼,一直是大家猜测的焦点。


奥巴马夫人穿衣
Isabel Toledo设计的墨绿皮革手套永远留在了美国历史上

  当Isabel Toledo看到米歇尔穿着自己设计的鹅黄色套装搭配墨绿皮革手套出现时,她正与员工们在百老汇的品牌陈列室里收看电视直播。毕竟,就职典礼上有大把高级设计师品牌排队等待奥巴马夫人选择,然而她最后选择了这个中等价位的美国本土设计师品牌。

  当然,这次选择绝对不是一场公关策划。Isabel Toledo的丈夫、著名时尚插画师Ruben说:“我们对此一无所知。奥巴马夫人以前购买过Isabel设计的服装,我们当然希望这次她会穿上一些。但我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这是另一个震惊,但是一个很好的震惊。”


奥巴马夫人穿衣
奥巴马夫人从不拘泥于奢侈大牌,参加电视节目也会穿平价品牌J. Crew套装( >>>>看详情)

  我们发现,米歇尔-奥巴马是个很喜欢对品牌喜好保持神秘的人。她多样的品牌穿着喜好,也给人们制造着不断的惊喜。当然,这种惊喜里面,高价品牌和低价品牌往往混搭,很显然,这位第一夫人从陪同丈夫精选开始,既不想丢掉自己的形象,也要应对时下美国低迷的经济环境中人们对于昂贵的排斥。1月17日,在乘火车去华盛顿时,她穿了一件Maria Cornejo设计的外套,这也给了设计师本人和时尚界一个惊喜。1月19日,奥巴马夫人和她的女儿Malia、Sasha参加Jonas兄弟乐队音乐会时,穿的是她酷爱的美国评价品牌j.crew服装(或许很多人还记得:电视节目“今夜秀”上,萨拉-佩林女士穿着仿佛借来的高级时装时,奥巴马夫人大胆选择了美国平价品牌J. Crew黄色碎花套装。当时,时尚评论家宣布:奥巴马夫人已赢得了总统大选着装组比赛的胜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