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紧盯奢侈品偷税 华伦天奴漏税被罚3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10:32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华伦天奴和吉安卡罗(Giancarlo)

  编者按:华伦天奴-加拉瓦尼和商业合作伙伴因漏税在意大利被罚3900万美元(约合3亿元人民币)。尽管对意大利税法知之甚少,但是可以肯定这两人一定会被罚。此前,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罗伯特-卡沃利 (Roberto Cavalli)及萨尔瓦多-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都曾因税务问题遭到过巨额罚款。

  华伦天奴-加拉瓦尼和商业合作伙伴因漏税在意大利被罚3900万美元(约合3亿元人民币)。意大利政府机构称,他们将住所搬到意大利以外,但依然在意大利经营,而且没有上报收入。伦敦办公室的负责人告诉《女人世界日报》:两人“自从卖掉别墅,10多年前就将住所搬到伦敦。”他还说,华伦天奴和吉安卡罗(Giancarlo)会与政府合作,尽管他们的地位已经被“完全被视为合法和正常的”。

  尽管对意大利税法知之甚少,但是可以肯定这两人一定会被罚。此前,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罗伯特-卡沃利 (Roberto Cavalli)及萨尔瓦多-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都曾因税务问题遭到过巨额罚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参加09春夏意大利米兰时装周

  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被罚200万欧元

  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已经因为逃税被意大利税务机构开出200万欧元的巨额罚款单。D&G公司拒绝对此事发表任何公开评论,意大利税务机构也同样沉默是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