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设计师Ferruccio Pozzoni离开华伦天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10:14 新浪尚品


华伦天奴男装2009年春夏展示
华伦天奴男装2009年春夏展示

  导语:华伦天奴最近烦心事不断,设计师动荡也还在继续,根据《纽约杂志》网站报道,男装设计师Ferruccio Pozzoni已经离职。

  华伦天奴的设计师动荡还在继续,根据《纽约杂志》网站报道,男装设计师Ferruccio Pozzoni已经离职。Pozzoni是2007年9月加入这家意大利公司的,1月17日正式结束工作。管理层决定不再续约。这次解聘让人不禁联想到女装设计师Alessandra Facchinetti的退出。Facchinetti去年秋天进行了第一次发布会之后,即从国际媒体上得知配饰设计师Maria Grazia Chiuri和Pier Paolo Piccioli将接替自己的职位。此外,Pozzoni离职消息确认的前几周(12月5日),华伦天奴的首席执行官Stefano Sassi还告诉《女人世界日报》,尽管华伦天奴选择了用展示取代发布会,他依然计划努力推动男装,他看到男装的增长潜力。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