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s & Bide退出纽约时装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10:06 新浪尚品


设计师/创始人是两个志同道合的澳洲女生
设计师/创始人是两个志同道合的澳洲女生

  导语:经济不景气,澳大利亚品牌Sass & Bide 取消在纽约时装周上举办发布会。Sass & Bide 的设计师/创始人是两个志同道合的澳洲女生Sarah-JaneClark(花名sass)和HeidiMiddleton(花名bide)。

  根据《纽约杂志》网站报道,澳大利亚品牌Sass & Bide 下月不会在纽约时装周上举办发布会。负责该品牌商业运营的Sarah-Jane Clarke在新年前一天刚刚生下一个男孩,显然她要忙着照顾婴儿和其他两个孩子,无暇顾及2009年秋季发布会。不知道她的好友兼该品牌设计师Heidi Middleton在忙什么,照顾孩子不应该是取消发布会的唯一原因。经济不景气应该是多数品牌放弃发布会的重要原因。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