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金球奖红毯礼服盘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08:11 国际在线


凡妮莎-哈金斯
凡妮莎-哈金斯

  导语:金球奖(Golden Globe Awards)是美国的一个电影与电视奖项,以正统聚餐的方式举行,举办方是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Hollywood Foreign Press Association,HFPA)。此奖从1944年起,每年举办一次。第66界金球奖于09年1月11日在好莱坞希尔顿酒店颁奖结束,跟每一届金球奖一样,明星云集,星光耀眼,明星们的红毯礼服更是璀璨夺目。

  凡妮莎-哈金斯( Vanessa Hudgens)

  这位凭借青春电视电影《歌舞青春》迅速窜红的年轻好莱坞新星,不仅长相甜美歌喉动人,而且还很会穿衣。在金球奖红毯上,她用一条“裸露”色的礼服裙,加上合身的剪裁来恰当表达她的“性感”,而裙子上缀满的珍珠亮片又增添了不少高贵的感觉,这套装扮最聪明之处在于那条波希米亚风格的项链,与凡妮莎的气质非常相符。


麦莉
麦莉

  麦莉(Miley Cyrus)

  麦莉生于1992年11月23日,虽然年纪小小,已经是著名美国歌手和演员。此次她在金球奖的红毯上,表现的极为甜美,一条浅米色的希腊式礼服裙,浮纱的遮掩下半透出雅致的金色花朵图案,搭配上超大的金饰,还有一头浪漫卷发,很俏丽的感觉,感受到了吗?


佩内洛普-克鲁兹
佩内洛普-克鲁兹

  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

  “如果你不知道穿什么,选择Armani绝对不会出错!”这次大美女佩内洛普的礼服裙就是Armani的作品,浅色抹胸款,适当的皱褶还有银色的层层装饰,搭配上同色手包还有高跟鞋,以及眼花缭乱的钻石耳环,果然是中规中距的选择!但是,说实话,并不够夺目!


黛咪-摩尔
黛咪-摩尔

  黛咪-摩尔(Demi Moore)

  昔日的好莱坞绝世美人,如今就像她身上穿的这条礼服裙一样苍白暗淡,唯一值得说说的就是交叉式的领口,但是如果是更瘦的模特演绎起来应该会更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