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08年度风格金酸莓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08:47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看电影最烂的看金酸莓,最好的看奥斯卡;看浮华时尚着装是看名利场的最佳着装榜;看最亮丽的是英国时尚大奖和CFDA,那最有趣的则是2008年度风格金酸莓奖。这个奖项将颁出对设计师、模特、明星、杂志封面等各相关部分的重要奖项。

  年度最佳得瑟谢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谁说T台霓裳才够好看,设计师谢幕同样花样百出

  Alexander McQueen的上榜理由:那只肥肥兔子

  McQueen在谢幕时最常穿的是肥大牛仔裤和体恤衬衫,就算08春夏上穿了苏格兰短裙,但在酷爱苏格兰文化的前提下也不为过。请注意,虽然在09春夏女装的T台入口处的投影地球和遍布各种动物模型,都挡不了谢幕时McQueen的兔子装所带来的亲切活泼又融入T台布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rc Jacobs的上榜理由:爱情滋润下的魅力裙男

  在Prada的女权男装之前,“男穿女装”恐怕就只能得到被鄙视的眼神。但自其惊世骇俗的08秋冬男装系列之后:Number(N)ine的Loli套装,Givenchy的蕾丝衬裤接连出现……所以Jacobs在谢幕时穿上小黑裙,算是从正面引导全世界男人着装的新方向,从侧面传达爱情滋润下的更强劲的魅力裙男形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