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错过的2009春夏手袋流行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 10:30 太平洋女性网

Burberry
Burberry

CHANEL
CHANEL

Fendi
Fendi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09年春夏的包款,继续沿袭着秋冬季“非大即小”的潮流重点;既然同样是大包包或小手拿包持续当道,也考验着设计们的创作功力,能否变化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包款面貌。

  Versace在这一季找来了艺术家Julie Verhoeven共同合作,不但在服饰上,就连包包的设计上,也充满着海星、贝壳与少女图案等漫画式的梦幻印花,突显出品牌想要创新形象的企图心。呼应品牌本季的田园风格,Burberry运用了珍贵皮革拼接所制成的大型手提包,独特的造型打造出高贵英伦风情;除此之外,春夏以丛林探险为设计主题的Gucci,理所当然的推出了各种带着粗犷气息的大包款,利用耀眼蟒蛇皮与流苏细节的点缀,就是要让度假风也充满着浓浓的奢华气息。而向来一推出包款即卖翻天的Louis Vuitton当然也输人不输阵,在Marc Jacobs天马行空的创意设计下,闪耀织缎光泽的Monogram包,添加上几何立体方块、流苏与锦绳的装饰,呈现出热闹非凡的抢眼包款,再度为百年品牌塑造出摩登的潮流话题。

  不过,姜还是老的辣,Karl Lagerfeld为Fendi设计出一朵朵立体玫瑰的手拿包,或是为Chanel设计皮革制成的购物袋,以及将Chanel经典菱格纹包款改为垂直倒置的造型,都让在场的人士惊艳,也不得不佩服这位时尚大帝的吸睛创意。除此之外,Gianfranco Ferre、Prada、Blumarine、Loewe以及Roberto Cavalli等品牌在秀上所展现的手拿包款,不仅拥有亮眼的外型设计,小巧的造型也让整体更添迷人韵味,也见识到设计师们对于包款配件的重视与用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