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伦天奴卷入骗局 揭露麦道夫颇具时尚品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10:27 新浪尚品


华伦天奴09春夏系列

    编者按:据《晚间标准》报道,麦道夫(Bernie Madoff)诈骗了华伦天奴“大笔现金”。这是至今继玖熙创始人及欧莱雅女继承人后的又一时尚人士卷入麦道夫骗局。

    该报纸并未透露消息来源,但女人世界日报报道说,华伦天奴的新闻发言人拒绝对其个人生活进行评论。麦道夫在时尚界的受害者已经有了玖熙(Nine West)的创建人杰罗姆-费雪(Jerome Fisher)和年界86岁的欧莱雅女继承人利利亚娜-贝当古(Liliane Bettencourt) 。根据《女人世界日报》的消息,经伦敦萨维尔大街(Saville Row)的裁缝Kilgour确认,麦道夫是其客户。麦道夫在过去三十年里一直在那里买衣服,通常都是灰色的,选取不同面料。他一般都按时付账。

    麦道夫在时尚方面的消费颇具品味

    麦道夫收藏旧表(2,900美元到72,000美元),大多是通过旧货专家George Somlo。他还根据每只表的颜色和设计,买不同的领饰来搭配 (525-1950美元, Tiffany &Co.)。每年到伦敦的两三次时间里,麦道夫会利用离萨维尔大街比较近的便利,让他的裁缝Kilgour到会议室为他量体裁衣 (平均每套6,000美元)。

欧莱雅继承人利利雅娜-贝当古(Liliane Bettencourt)

    事件回放:欧莱雅继承人陷入麦道夫数十亿美元基金骗局

    欧莱雅女掌门利利雅娜-贝当古(Liliane Bettencourt)曾委托昨天被发现神秘死亡的基金经理投资于伯纳德-麦道夫(Bernard Madoff)的公司。

  这位法国籍基金经理名为维勒伊谢(Thierry Magon de la Villehuchet),现年65岁,是纽约投资顾问公司阿塞斯国际(Access International Advisors)的联合创始人,昨天被发现死在纽约下曼哈顿麦迪逊大街的办公室内。警方称,维勒伊谢可能系自杀。

  知情人士称,贝当古是阿塞斯国际旗下基金的首位投资者。贝当古在2008年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中位列第17位,是全球最富有的女性。


玖熙(Nine West)的创建人杰罗姆-费雪(Jerome Fisher)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