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中性服装先锋泰德-拉皮迪斯逝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10:29 新浪尚品


1976年泰德-拉皮迪斯和模特
1976年泰德-拉皮迪斯和模特

  导语:2008年12月29日,巴黎著名“街头设计师”泰德-拉皮迪斯(Ted Lapidus)在戛纳一家医院因白血病引发的肺部综合症去世。法国总统尼古拉斯-萨科奇称泰德-拉皮迪斯将“法国的优雅和古典主义民主化”并且“让街头时尚影响到男性和女性”。

  巴黎“街头设计师”泰德-拉皮迪斯以塑造60年代中性造型闻名。根据《纽约杂志》网站报道,他在法国逝世,终年79岁。12月29日,他在戛纳一家医院因白血病引发的肺部综合症去世。法国总统尼古拉斯-萨科奇称泰德-拉皮迪斯将“法国的优雅和古典主义民主化”并且“让街头时尚影响到男性和女性”。泰德-拉皮迪斯于1961年创建了自己的品牌;他的设计一直和60年代欧洲变革保持同步。1963年他加入经营高级定制的巴黎人俱乐部。泰德-拉皮迪斯的儿子欧里沃于1982年接管了这个品牌,并转向配饰,因为他认为配饰更具有吸引力。 今天拉皮迪斯(Lapidus)这个品牌主要以配饰为主,如香水和腕表。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